close
昨天晚上下完課就CALL給小魚問他在幹嘛,他居然說他已經回到家了!!

挖勒~才九點就放學,有沒有這麼好混ㄚ.....

當然~CALL給他就是問他有啥節目,他說:有ㄚ~就要跟朋友喝酒ㄚ~要不要來?

吼~聽到這裡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反正也閒閒沒事做,有人請喝酒幹嘛不去呢?

11點半我從家裡出發到他家時發現距離小魚家最近的7-11有好多年輕人聚集在那裡

後來我問小魚,才知道那些都是要去308高地看流星雨的人,小魚說等一下出玩東西再帶我去

我和小魚在他朋友家待到凌晨1點半才閃人,感謝小魚&米糕的熱情款待

回到小魚家後他提議坐他的野狼125去飆山路,第一次坐檔車終於知道什麽叫麻

真的是震到不行,他說騎的人感受更深,從頭麻到尾

我們兩個人就在深夜的山路中狂飆,並且ㄆㄟ過許多要去看流星雨的車隊

由於之前已經在米糕他家喝了酒,所以頭也昏昏的並不覺得他已經飆到時速120公里多

總覺得時間已經停止,也感受到小魚在吹緊油門下的狂飆,也感受到他對週遭環境的不滿

就在飆了2趟之後油表也見底了,這時他提議先去加滿油再去喝杯熱豆漿解酒意

到了豆漿店,喝一口豆漿後,酒意總算消退許多,跟他聊天的過程才知道他所交的朋友家境都不錯

但是他的朋友並不會因此而上街砍人ˋ吸毒ˋ或惹事,只是純粹的愛玩,喜歡與朋友到處晃

離開豆漿店,小魚提議說要走一趟308高地去看看,而我們在往308高地的路上時

依然可見許多的年輕人正要往此處去,儘管時間已接近清晨2ˋ3點,但還是有不少人從308高地出來

就在我們快到達目的地時,小魚也因為還不熟析檔車的換檔在上坡路段倒退嚕而摔車

幸好人都沒啥事,只是有些許擦傷,後來小魚就說還是先回去吧,畢竟時間也很晚了

等我回到家也已經是清晨4點了,雖然很累,但是還蠻好玩的

當然,隔天也是要睡到死才會醒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