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ㄟ~你知道那天最酷的是什麼嗎??
路人甲:是什麼??
泰:就是ㄚ呈跟素霞的合照阿~!!!
路人乙:看起來很普通阿...
泰:吼~你很呆耶~ㄚ呈手拿的是素霞的包包~而素霞則是拿ㄚ呈送的乖乖桶耶~~~~~

這是我覺得那天最經典的一張,別看沒怎樣,其實我已經在旁邊笑到不行了.....>O<



那天下午,正當我為了帳目的事而忙的暈頭轉向時,ㄚ勇跟ㄚ呈來找我領料,我也問了他們要送什麼

禮物給素霞,瞧阿呈跟阿勇神秘悉悉的,還跟我說那個東西會讓你笑死,等你晚上就知道了(看阿呈

還很認真的問阿勇說該怎麼把禮物拿進去),到了晚上,正當我們吃到快翻過去時,突然阿呈拿出禮

物給阿霞,就當ㄚ呈說生日快樂的同時每個人都笑翻了,原來阿呈說意想不到的東西就是乖乖桶,真

是屌到不行,阿呈還很得意的說這是他想破頭才想出來的,天阿,難怪典彰說他送女朋友花都送整盆

的...=ˇ=....因為怕送一朵很快就枯萎所以才送整盆的....我只能說阿呈很天才,真

的搞笑到不行,他跟素霞說你應該長大之後就沒再收過乖乖桶了吧~~~(這倒是真的....)



途中還有個小插曲,阿勇想跟一個女服務生要即時通,不過想也知道那個服務生是不給的嚕,而且典

彰跟阿勇為了要跟她討即時通拼了命的猛按服務鈴,櫃檯那邊鈴聲響的超大,我想那個鈴聲沒壞按鈕

也會按到飛出去吧.....>"<.....


感謝美麗又大方的靜芳小姐&阿夫&阿景,因為從頭到尾都是他們三個在烤給我吃的....

還有小魚經過川燙的生魚片....(哪有人把生魚片拿去火鍋煮熟阿....真是敗給他了..)




        素霞~生日快樂唷~祝你早日跟男友步入禮堂~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