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不知道怎麼稿的,頭痛+頭暈+有想抓兔子的感覺...連胃也給我實質上的抗議,真的想趴

在地上當地毯給人採過算了,尤其是星期一的晚上,躺在床上就感覺天花板在旋轉,這不是頭轉轉太

多,更不是去哪家遊樂園坐旋轉咖啡杯坐百次,而是我真的感冒了,不過說也奇怪,昨天晚上去看醫

生用耳溫槍量一下溫度,也沒發燒,怪哉,醫生說我可能是太疲累加上又晚睡才會這樣.

拿完了藥回到家吃了一包後就跳上床睡了,昨天算了算從我洗完澡6點多開始睡,睡到快8點起來去

看醫生,回來又繼續睡睡到半夜2點,老媽拿了藥給我吃,吃完後又繼續昏睡,前前後後睡了快12

個鐘頭,早上精神果真有那麼好一點,至於我到底是生啥病?連我自己也不曉得....




今天下午有同事在約團繕的東西,主打的是8吋提拉米蘇蛋糕(我是不會像前陣子的新聞一樣,為了

證明蛋糕沒有到8吋還特地去量....),看圖片好像很好吃,不過靜芳說要等到四月中旬才有機

會,因為訂購的客人已經排到4月中旬了.....(天殺的生意真好..).



這幾天都有看到應徵者來面試,還有妹來應徵耶...嘿嘿....

犯罪學老師說人一定有雜唸,但是想想就好,可別付諸行動阿~~~~~~~~~~O(_ 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