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太陽都跑去躲起來了,也搞的星期四那天去考照也考的粉痛苦。。。

光是早上為了跑去監理站考筆試褲子就被雨淋濕了。。。(其實是因為我懶的穿雨衣的褲子。。)

回到駕訓班光是等路考就等了2個多小時。。。輪到我時因為太緊張在平交道那關還熄火。。。

此時考官便語帶軽柔與不屑的說了兩個字。。:8分。挖哩勒。。。我當場沒給他笑出來。。。

我覺得考官可以去當演員了。。。真的超~級~殺~的。。。重點是。。。等到回到終點後

因為太高興又給他熄火了一次。。。。。。不過總算過了~以後星期六ˋ日再也不用去駕訓班曬太陽

練習了。。。。。︿︿Y



這幾天為了同學生日該準備什麼禮物而大傷腦筋,這也就算了~好歹太陽也給我露個臉吧,不然我怎

麼買禮物ㄚ。。。。。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