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升官發大財,別人升官是開心的放鞭炮到處宣揚,而我升官卻只是一個喔字就帶過,並不是我

當上了總經理或是主管等級的位置,只是區區的升為正職人員,理當是該高興的,但是通知我的那個

傢伙卻又要我像臥底般的身分要我與他"密切配合",真的越來越覺得公司像極了無間到,頓時電影

情節又再度的在我的腦海中上映.


煩惱這些鳥事還倒不如想點別的鳥事,腦細胞比較能存活的多吧?


這幾天腰痛的更利害了,年紀輕輕行動就如老人般的慢~動~作~平時常掛在嘴上的靠邀還真的實現

某人建議我去打一支類固醇暫時止痛,再慢慢用中藥調理,啥?類固醇?我覺得打兩支嗎啡會更快些

真想躺在床上躺一天.......


昨天晚上我將手機裡的九百多首MP3給他全部DELETE掉,只傳了幾條歌並把他裁成鈴聲

(重點是還弄到半夜1點多...),人那麼貪心幹嘛?幾首歌就夠用拉.

那這樣我幹嘛還花大錢買8G版的手機勒?...Q_Q



前幾天在公司團購買的太陽餅我居然花的是最多的耶!!!!(其實也不過才七百又伍十大洋罷了)

但是買回來大家吃的意願好像不怎麼高,所以就拼命送拉,(巧克力豆沙還靜靜的躺在冰箱沒動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