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小方突然很正經的問我說:阿泰,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勝興的眼線?突然間我傻了一下,

腦海中突然湧現無間道與門徒的電影情節,劈哩啪啦的猶如電影般的撥放機一樣一幕一幕的跑過,

我:應該不是吧,我都待在倉庫怎麼可能有時間去看現場的狀況呢?而且要說要回報給勝興知道,

所以我應該不是拉.....小方:喔~那就好,因為阿夫有跟我說勝興有說過他有在現場安插眼線

並把現場上班狀況回報給他知道,所以他都能掌握現場的一舉一動.喔,何時公司也上演無間到的

情節了勒?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怪怪感覺,搞的好像諜對諜的樣子.....o_oa.....





星期六才剛去朴子去塗完藥膏,星期二又跑去塗一次,弄得背養的要命,那個阿伯還信誓旦旦的說

塗這個藥不會起藥疹.....結果回來養的半死,但是去抓他又會更糟,真是折磨阿,而且那天還

不能洗澡,也不知道還要去幾次...中藥都喝到怕怕的,最倒霉的還是我老爹拉,晚上還要開車

載我去,昨天開高速公路還開到睡著,老媽緊張的趕快叫他,因為車子都偏離了車道,雖然老爹要我

開高速公路,但阿娘反對,所以老爹只好打起幾萬分的精神開車了...還真是辛苦老爹了~




自從寶哥公佈人事異動的命令後,似乎沒聽到歡呼聲,反倒是哀聲遍野,當然,我也要被調離倉庫去

幫勝興的忙,以後應該會比在倉庫還忙吧......




這幾天又加入了2位新血,其中一位還是美珠阿姨的兒子,大家都叫他阿凱,他將來會接替怡雰的

職務,我想阿凱應該可以勝任採購助理的位置,我在想以後採購會換佩萱,阿凱是採購助理,那這

豈不是帥哥與美女?廠商是男的時就派佩萱,女的時就派阿凱,這樣交貨速度應該會更快吧︿︿"



已經放美鳳姐兩次鴿子了,原因是天氣冷都懶的爬起來,都睡到中午過後,真的是粉不好意思ㄋㄟ

這裡拜要記得了,不過也要看爬不爬的起來......Q_Q



快開學了,真不想上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