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在公司的品保室前拍攝的,因為覺得漂亮就把它拍下來了......

雖然星期四就早料到星期六的加班日絕非只有弄勝興的作業書,果不其然,今天又是我忙到爆炸的一

天,真正弄到作業書的時間大概只有2ˋ3個小時吧,而且才完成一項作業書....

在此得感謝小魚幫忙跑腿買中餐,關廟的米糕就只有讚可以形容了,不過我還是很好心的分一點給那

隻貪吃的happy,而且阿姨最後還是有給他吃油飯,不蓋你,那傢伙真的把4分之1的油飯給料

理完,真夠利害的,吃完阿姨還幫牠洗香香,真的好狗命,聽阿姨說他們家的妮妮除了給牠洗香香外

還有滴精油勒,真夠誇張,享受的程度跟人沒什麼兩樣,我也想當他們家的狗了....>"<

下午難得霞玉姊妹順到來這裡看我們,看到美女來探訪精神都來了,不然自己待在倉庫遲早會被悶熱

的氣溫給悶到睡著......

我總覺得私底下跟水漾美女聊天聊的有點不自在,跟娟姐比起來有種說不出的尷尬,真的就蠻奇怪的

是在奇怪啥勒???????

下班跑去阿夫家坐坐,我還特地跑去"大道包子店"買了6顆肉包加6顆黑糖饅頭去跟阿夫分享,

那家包子店生意好到誇張,就連蒸籠也不是普通的大,看的我下巴不知道掉了幾次,才一出籠就被

買個精光.至於味道如何,剛咬下去的肉汁真的讓你有升天的感覺,剛你覺得排了那麼久是值得的

改天有去市區一定再去買,因為吃過的都說讚.︿︿Y

在阿夫家聊天從他口中得知為之驚人的內幕,雖然之前早已有所揣測,只不過從阿夫口中得知更加

印證了我自己的揣測,真要給這個內幕打上分數,滿分10分的話我會給9.9吧,聽了差點沒把

肉包吐出來.就因為這樣這世界才會變的更加有趣刺激吧,當然內幕詳情還是就免講了吧,不然到時

就不是被飛踢就能解決嚕~~

我跟阿夫都在討論關於公司裡還沒結婚的白骨精何時才能把自己嫁掉,這問題似乎永遠都只是問號

當然有人一直認為單身很快樂,何必找個負擔讓自己累呢?有昭一日假如收到那兩個人的喜帖,我

一定要去看看男方到底是何方神聖能讓她們say yes....開始默默祈禱吧.....


如果愛情是滋養潤滑劑的話,我想某些人身上應該是沒有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