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算了算,我總共裝了12次大大小小的飲用水,有2公升的瓶子拉ˋ還有1.5升的拉ˋ還

有小罐的拉ˋ怡雰的瓶子拉ˋ現場的茶壺拉ˋ四條腿在喝的拉(happy嚕),還有鳳玉的拉,

前前後後不知道裝了多久,幫人裝茶是還好,頂多走走路,而且裝茶之餘還可以跑去看報紙,不然

就是跑去跟人哈拉,再不然還可以順便欣賞窗外風景,不過要記得回來拿茶壺就是了,因為有好幾

次茶都裝滿了還不知道.......


詠萱姊的姪子今天來上班了耶,是個從日本留學回來的大眼美女,阿勇說被她電到..>///<

而且她是接任業務的職位,希望她能適應公司的環境,我想公司的人應該不難相處才對....


一大早就有人要來載貨,因為今天是出貨日,所以有一拖拉庫的貨要出,雖然我已經沒在管倉庫的

雜事,但有時候加減還是會跑去倉庫看有啥需要我幫忙的,一方面是幫小魚他們減輕工作,一方面

是暫時離開自己的工作崗位休息一下,不然要我整天坐在電腦面前也是會瘋掉的,而且我又容易喥

咕,所以快睡著時都會起來找別的事做,讓頭腦清醒一下.看到小方又要去接手管出貨的事似乎忙

的快暈倒,光是早上才來載海運的一批就搞的暈頭轉向,因為有可能是業務單子打錯ˋ或是出貨人

員的疏失等等的,有時候會忍不住又跑去幫忙,因為總覺得放不下心,畢竟多一個人點貨就多一分

保障咩.


除了老大那裡的事之外,我自己本身該做的事情也是一大堆,又是要幫裕珊打調撥ˋ核對,又要幫

現場的人叫飲料,一大早的時間就幾乎被這些事情給磨光了,如果我是小魚的話,我早就翻白肚了

吧.>"<


忙歸忙,但我還是喜歡星期四這樣忙碌的感覺,因為能跑來跑去,不用拘束在生產線上一直拼命的

做,唯一的缺點,我想就是不能吹冷氣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