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勇~照片糊掉了...@O@


阿程~很少看他戴眼鏡...



思惠&阿德.....思惠會笑這麼開心是因為.....阿德坐在她旁邊?????



擺好姿勢的泰老弟........



上星期六晚上,我跟阿程ˋ阿勇ˋ阿德和思惠去丟保齡球,這是我第一次去丟耶,之前都沒丟過

所以這次要去丟丟看.到了那裡就看到勇哥和阿德跟思惠,因為阿程說他還要上課會晚點來,所以

我們先丟兩局,輪到我丟時才知道原來要打全倒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我丟了2ˋ3次積分才

7分,真是低到爆炸,而且還洗溝好幾次,最後的排名我當然是墊底的嚕>"<

但是風水輪流轉,阿程來之後局勢就改觀了,我終於不是墊抵拉,哈哈~但是分數也好不到哪去.

阿德在第3局前半段連打了4個全倒,讓我們震驚不已,而且丟完轉身還面無表情的走回來,真是

殺手中的殺手,因為殺手都是不苟言笑的O_O?

阿勇更利害,連丟三次都一分的,我們還跟他開玩笑的說你是不是有特別去練過丟一分的球路,真

是笑到翻過去.

那天勝欣有帶他們全家來保齡球館晃,他的小朋友一直吵著要打保齡球,但是怕小朋友拿球會砸到

腳,所以就不准嚕,不過聖欣有下場丟一顆曲球給我們看,他說他家裡有整副的保齡球球具,但是

現在沒在打了.他還跟我臭屁說他以前在外面玩機台玩俄羅斯方塊玩到破表,他看認真的打著電動

還真有幾分樣子.

打玩要回家時還恰巧遇到高職同學,感覺他們會打到通宵(因為正要離開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

....),大家都沒啥變化,還是那樣子.....

那天我們玩的很高興,回到家還遇到堂哥,堂哥聽說我有想買車,他建議我第一輛先買中古的,等

真正開熟了才買新的,看他那台yaris還蠻可愛的,後來聽我媽說好像是他女友買給他的,真

是好野人,那台少說要50幾萬,我看我還是騎騎車比較實在,至少比4輪的車車省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