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了起司的炒麵麵包,我點的是紅酒牛肉口味....


厚度十足


今天放學聽同學說在我們學校校門口旁邊的炒麵麵包生意好到爆炸,而且還上過雜誌,我跟他就趁

著人少時去買,他的炒麵麵包製作費時,雖然買的人才2ˋ3個,但是我算算從我點完到拿到時已

經超過15分鐘了,真難想像一堆人要等到何時........

吃起來口感不錯,我有加起司,所以香味跟比薩很像,當然份量也十足,雖然老闆特別叮嚀要小心

別被起司燙到,但由於拿回家就忙著將它拍起來,所以在吃時就沒被起司燙到了.

真要我說缺點的話,除了要等很久之外,麵條本身的口感實在有點普通,其餘的其實還不賴...

喔對了,他有三種口味,每一種都是45元,加起司要再加10塊錢.....

有興趣的人可以至崑山科技大學校門口左側處品嘗,但前提是你要有耐心等待,當然他有電話預定

的服務拉~可以多加利用喔!!︿︿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