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1ˋ2個禮拜沒上來更新了,只因為一個字…….懶,再加上兩個星期前公

司到澎湖旅遊瘋了三天,回來就累到趴在床上跟麻糬一樣,連照片也懶的上傳(

其實是因為勝興說要把所有的照片跟影片燒成一片光碟給我們,但是天曉得要

等多久才會好……-.-”)。

中秋連續假期卻是哪裡都沒去,既沒有烤肉也沒有放煙火,就連月餅也沒吃到幾

個,四天都待在家裡跟家人聊天,不然就看看電視,不過隔壁鄰居倒是很彭場,

又是烤肉又是放一堆煙火,讓寧靜的巷子瞬間又熱鬧了起來。

星期日到美鳳姐那裡去做臉時,她說這幾天的連假讓她忙到快昏倒,行程都排滿

滿,有個客人打電話來說要取消時間,馬上就有人搶著要登記,看來中秋連續假

期對美鳳姐來說不是放假的日子,而是一連串忙碌的開始,辛苦啦~美鳳姐。

今天倉庫還是一樣忙碌,但也只有上午比較忙,而且很多廠商都忘了掛掛籤跟我

們自己的驗收單,更扯的是還有一個廠商車子還爆胎,弄了好久才OK。下午就

顯的輕鬆許多,因為沒啥廠商來交貨,所以東西可以慢慢整理,而且靜芳也沒來

(也許是因為前幾天烤肉吃太多的關西,不過那都是玩笑話,其實她是因為騎車

跟人擦撞受傷才沒來的…..@”@)

有時候倉庫會忙到快暈倒,這個時候我心裡都會想說:「真想就這樣不幹了!」

不然就是:「怎麼都有做不完的事」就好像是電影『順流逆流』中謝霆鋒飾演

阿政在警局被警方詢問時心裡的OS:「被人詢問久了,許多事都會變的不確定,

我不知道救我的人到底是不是他,假如要我拼圖的話,我怕會拼出自己的樣子。」

而我心裡的OS也會像電影中的台詞一樣:「工作久了,許多事都會變的不確定,

我不確定工作到底是為了錢還是為了工作而工作,假如要我確定的話,我怕我會

辭職不做了。」雖然工作已不會像之前那麼生疏,但有時還是會想放個長假四處

旅行,也許生活就是這樣,累了,大不了請幾天假休息,等休息夠了再回到工作

崗位上,就只是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