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 世代的年輕人平常都在做啥?就我觀察來看,不外乎就是上網ˋ去ktv唱歌ˋ打工ˋ瘋社團

到處趴趴照ˋ與朋友逛街打屁瞎聊天,但是所有裡面就屬上網最最最普遍也不過了,再加上現在

每戶家裡至少都有一部電腦,又到處都有網咖店,所以上網已經是很平民化的娛樂,網路世界啥

都有,五花八門,不管你是要找資料ˋ玩電動ˋ看影片ˋ找工作...........等等的,幾乎只需

動動食指就可以完成,不過我也發現一點,似乎一天沒上網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即便是開著電

腦掛網也好,所以假日時可以待在家裡一整天都不出門就窩在電腦前上網,也因為這樣許多的電

腦病就出現,輕著可能只是腰酸背痛,嚴重的就直接向耶穌報到,沉迷網路的現象也在我身上可

看到,但我也還是盡量假日就出去走走,畢竟外面的世界才是真實的,況且擁有健康的身體也才

能遨遊網路世界,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