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老黃他們為了一件外包流程的事在傷腦筋,似乎ㄑ一ㄠˊ不好

之後老黃call娟姐下來協商,但終究也畫不出個結局

突然間娟姐講出了一句讓我感同身受的一段話.......



我覺得,公司裡面有太多人是屬於那種看不到別人努力過後的樣子

只看到事情的結果,而且我也拼命的替那些人cover公事上的問題

結果那些人卻批評你的努力,並且說出傷害別人的話........

公司裡有太多人只為自己著想,只顧自己

難到,多替別人想一下有這麼困難嗎....?


後來有些話我沒聽完我就跑去裝水了,其實娟姐說的一點也沒錯,不只是公司,現今社會上的人

早已是如此,只為自己,別人的小孩死不光,自己的孩子寶貝的跟什麼一樣.....

每個人都戴著好幾層虛偽的面具,讓你分不清誰說的是真話,誰說的是假話

好像只有最底層的赤裸面才是最真的................

但我想,假如每個人都將面具拿掉,那這個世界應該會一團亂吧......

也許並不是有著一層虛偽的面具,倒不如說是一些話經過面具的修飾而變得比較完美吧...

畢竟有些話不該說ˋ有些玩笑不該做,因為在某些人的心中也許會造成傷害而你不知道罷了.



小孩子是最真實的,因為想哭就哭ˋ想笑就笑,完完全全的純真與自然......



你可曾想過你說出了你認為最真實的一句話其實就是另一個謊言的開始......
             

套一句駭客任務裡的一句名言:Wellcome to the real word ........

我們都活在現實的虛擬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