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烤完肉的合照,感謝霞的男朋友幫忙拍攝......3Q嚕~^ ^~


星期六下午,小魚打電話跟我說要我先去他家找他,要先帶我去兩姊妹的阿嬤家生火,在我掛上電

話時就拎著我媽買給我的抓餅到小魚家去了(為何帶著抓餅?剛從醫院回來咩,媽才剛買給我魚仔

就CALL我了...),到他家時,看到他家門沒鎖,我就在門口打電話給他,結果沒接,因為

門開著,我就自己跑進去找他了...(感覺像小偷...),進了房間也沒看到他,難道我被放

鴿子了,後來一個男的走過來問我要找誰,我就跟他說我找小魚.喔~你要找志宜喔,他電話打不

通嗎?嗯~沒人接,話才剛說完就聽到野狼聲慢慢靠近,原來小魚是先載宏登去探路,不過我有點

後悔沒坐阿勇的車,因為我要負責載桶子,真是你娘卡好的雪棉冰,一路上我的雙腳都不知道該放

哪,因為會ㄎㄟˊ到桶子,但至少還能騎車,而小魚說他要先去加油站加油,在我在旁邊等待時,

阿勇打電話來問我說我知不知道路,我跟他說小魚會帶我去,後來阿勇把手機給素玉聽,素玉問說

小魚知不知道路,我跟他說,放心拉,如果真的迷路到時候再打電話問不就OK了,話說回來,怎

麼沒看到小方,原來那個笨蛋竟然忘了帶肉,真夠天的,聽小魚說老大又跑回去家裡拿肉,所以我

們就先出發嚕.到達目的地之前,那個臭小魚騎太快了,我還載著一咖桶子他還給我騎這麼快,氣

的我也不想再吹油門下去,反正我慢慢騎那個笨蛋魚也會等我,就在彎進了另一條小路又不知拐了

幾個彎後終於到達目的地,阿嬤家的空氣真是棒,而且在深山中過一天感覺應該是挺不賴的,才剛

到達就看到霞&她男友&阿嬤坐在廳前聊天,她男友很NICE的招呼我們,小魚也開始準備桶仔

雞爐子,阿嬤&霞媽&素霞也很熱心的幫忙準備生火用具,看到小魚又是打赤腳又是弄得滿身汗的

生火,我跟宏登也下去幫忙,過了沒多久終於生好火,這時候就開始烤桶仔雞嚕,另一個爐子也開

使準備烤其他的肉,但是我跟霞媽烤的香腸都燒焦了,我只好拿刀子把焦的地方割掉,弄到一半就

看到2ˋ3台車來到,原來是阿勇他們,而且還帶了幾個小毛頭來玩,這時候我眼睛突然一亮,疑

那不是程妹嗎?嘿~程妹我終於看到妳了,程妹也跟我打招呼,原來程妹剛好回台南她老哥就順便

載他來玩了,之後小魚說要我跟他一起去接阿鴻,我就坐上他的野狼去路口接鴻阿,看到宏阿的

HONDA CIVIC就跟上前去跟他打招呼,就在快到阿嬤家時小魚的野狼滑了一下,我差點被笨蛋魚嚇

死,結果還被阿鴻笑了一陣子,虧我說沒膽.....去~~回去時我趕快拿相機拍大家,但是好

多人都粉害羞,我只好偷拍嚕,還好最後也拍蠻多張的,那天大家都玩的很快樂,還有好喝的筍子

湯,更重要的還有專業的烤肉人員,景哥ˋ青姐ˋ湘婷ˋ小方ˋ玉&霞&霞的男友ˋ霞媽ˋ還有好

多好多人都很好,才能讓那天的烤肉如此順利.


到了晚上9點左右,大家拍完合照之後就紛紛離開,正當我要走時就被青姐叫住:阿泰~你的青椒

還沒吃ㄋㄟ,你不是說要吃,快來把他吃一吃吧,湘婷在旁邊也說:對阿~你不是說要吃菜,我們

已經幫你烤了這麼多還不趕快來吃.對喔~我都忘了....我才正要吃時其餘的人已經把車開出

來要走了....挖勒....閃的也太妖受的快了吧,所以我只好留下來解決我的青椒嚕,反正

我不趕時間,慢慢吃,後來我沒早走是對的,因為又聽到了一些我不知道的八卦,所以又在那邊多

待了一下子,之後也幫忙整理殘局,好讓婆婆媽媽們別這麼累,整理完後也帶了3條絲瓜回去給我

媽,我也很熱情的跟阿嬤說再見就往回家的路上走了.


後來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在高鐵橋下等紅綠燈時,聽到我的手機響了,我拿起來一看是小魚打給我

原來小青以為我摔到山谷裡去,因為她開車在過了一個下坡後發現我已經不見,回到家後阿景用即

時通跟我說素玉跟霞說完後霞跟她男友以時速100的速度在找我,挖勒~害的她們要來找我真的

很抱歉~~~~~~看來應該要在入口等小青的,真的是粉抱歉~>"<~(在高鐵橋下我的手機

顯示有5通未接來電.....當場傻眼...@@"..)



那天阿嬤跟我說她有三個寶貝孫子,其中一個在台北工作,很少回家,剩下的兩個就是玉&霞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何她的第二個孫子的名字只有2個字,不過這也都不是重點,不知道有沒有

機會看到她????



這就是我拉~@@"



來來~拍照嚕~阿鴻~你裝可愛喔~頭還低低的勒~~~~


ya~跟程妹合照耶~超級高興~所以我才會笑的這麼開心.....^ ^y



偷拍阿霞吃肉~哈哈~別飛踢我ㄋㄟ.......



很殺的~~~~宏登~~~~~~~



害羞的阿嬷.......



專業烤肉人員.....阿景



傳說中的西瓜老大~殺手玉..玉..玉~連吃甜不辣都這麼的...殺?



來~看鏡頭跟著我說~~~~~~~喔~一~係~~~~~~~~~~~



當媽的總是很害羞~放心吧~我不會說您就是玉&霞的老媽的~您儘管放心...




小青&兩個寶貝兒子



慘遭毒手的勇哥....




男人幫




女人幫




~另一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