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上班時,總覺得有股不想加班的念頭在我腦海中盤旋,正當我在猶豫這個決定是否該付諸行

動時,我的雙腳早已選定了拖鞋順勢的套進去,一如往常的到公司加班,當然,十之八九都是我先

開品保室的門,也一如往常的我必須爬窗戶才能進去....(為什麼要爬窗?因為沒鑰使咩..

..= =".),邊吃早餐邊上網看著新聞,然後就拿著空瓶子跟茶壺去裝能量水了,沒多久就

聽到熟悉的機車聲,因為剛好在看報紙,所以眼角就喵到老黃從我身旁走過去開發室跟阿景景交代

事情,翻了幾下報紙後我便回樓上取水,倒進熱水瓶ˋ拿著前一天的調撥單開始核對門口的不良品

種類與數量是否與單子上面吻合,這一連串的例行動作都做的差不多後,回到品保室看到阿霞也來

加班了,難得星期六會來加班,當然也是為了處理星期五沒弄完的事,而且也趕著出貨,所以她只

好來嚕,好玩的是,今天跟她聊的特別多,聊到工作都擱在一旁了,真有趣.


中午過後,品保室又剩我一個人,雖然能坐在辦公室裡,吹著冷氣,又能三不五十偷上網,開即時

通,照理講是很涼的工作,但卻是有些許的無聊,也許是沒人可以聊天吧,感覺每個星期六都是如

此,就好像機器人般的慣性動作一樣,沒什麼新鮮感,有時後還真想偷偷在品保室睡到下班...


今天無意間在我的機車龍頭下方的置物空間裡看到生鏽的鑰使環,這才想起好像是前幾天在學校的

停車場裡等人時拔下來的,才過短短的2ˋ3天就變成這樣,有些事假如你不去關心或注意,他就

會慢慢改變,也會漸漸消失,當然,失去的,就絕不可能再重來........


上午老黃要走時,跟我說:泰哥,你最近的一些行為要收斂一下喔,你已經夠爽了,不要到時候讓

現場的員工講話也不要讓我難看,你是聰明人,我就點到為止,ok?~~~~~~~~~~~~~老實說,關

於他說的這段話,我還真不知道哪裡有問題,或許是我慢慢的懶了下去,對工作漸漸的沒啥幹勁,

那這樣得補充能量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