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我要去上班的路上,無意間注意到一個騎著豪邁125的大叔,在這

麼多路人甲乙丙丁之中,為何我會特別注意到他呢?因為那位大叔上班的路線跟我一樣,而且每次

遇到他總是用很快很快很快的速度從我身旁呼嘯而過,但是他很遵守交通則,至少會停紅綠燈,不

會亂衝,至於穿著,他總是穿著超高腰牛仔束褲,而且冬天每天穿的夾克都一模一樣,常常停紅綠

燈時會不經意的喵到他在皮皮ㄘㄨㄚˋ...>"<,重點是他騎車習慣將雙腳扒的超級超級開

也正因為這幾項特點,讓我在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嗯~跟他尬看看吧,雖然我騎的可是R1 Z100

可是對手也不容小看,大叔騎的可是耐操又好用的豪邁125呢.就在某一天上班的某個紅綠燈處又剛

好遇到他,心理想,阿賀~又讓我遇到了吼~這次非得跟你尬看看,就在紅燈熄滅綠燈亮起的同

時,只見豪邁大叔輕轉油門就將我晾在一旁的衝了出去,我也趕緊轉動油門跟了上去,經過了1ˋ2

個紅綠燈後,我依然是在豪邁大叔的車屁屁後面,我將油門用力轉到底跟他拼了,終於在快到公司

的前幾百公尺下坡處將大叔給扒了回去,這時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暢快感,快到了公司時才將油門慢

慢放鬆,但是豪邁大叔還是從我身旁呼嘯過去,絲毫沒有因為被超過去而速度有所放慢....

直到現在,只要在上ˋ下班途中遇到他時,只要那天心情好時就會跟他尬到底,心情壞壞時就慢慢

騎嚕,後來我想想,大叔每天都這樣操他的車車,怎麼都沒壞過呢?果真是老兵不死只是凋零,超

級豪邁真的利害,怪不得上次跟同學ㄆㄟ去阿里山時,那時候我同學還沒換新車,還是那台老豪邁

從山腳下要開始往上爬時,才經過2ˋ3個彎人就不見了,騎了一段路才發現他已經停在路邊拍風景

等我了....= =,而且他那台豪邁據說里程數早已經破表又歸零從新算起,車齡起碼也超過

10年以上,真是誇張到不行~~~~


偶爾會看到大叔的後面跟著其他挑戰著緊追著不放,那時我才知道,其實這就是大叔騎車的習慣

習慣騎快,習慣將眼前的事物快速的從眼角邊掠過而去

騎車還是慢慢騎吧....要騎快車,就更要注意安全,才能平安到達目的地.因為~生命只有一

次,失去了就沒什麼勝負可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