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夥跑去崑山附近的三皇三家吃東西,其實是要幫子倫慶生,而且又離學校比較近.

我才剛洗完澡要出門時就已經在滴雨了,我趕緊跟阿輝說騎快點,不然就要下大雨了,其實我是擔

心我的勃肯會報銷,畢竟淋壞了會心疼......

這次算是第2次來,第一次是跟以前國中同班的一位女生去那邊敘敘舊,那次也聊的很高興︿︿

當我點完主餐也點完飲料時,秀美跟我說他們的香茅綠茶不太好喝,我想說應該不會難喝到哪去

沒想到才剛喝第一口腦海就浮現秀美拿著愛的小手在黑板上叮嚀同學考試的重點一樣,再三交代

不要點那杯,結果還是無法阻止悲劇,喝起來真的跟薑茶沒啥兩樣,我還開玩笑說還好他是冰的

不是熱的,不然真的就是在喝薑茶了........

這次我點的也是跟別人不同,因為我不想吃鍋類的(阿就是不想吃咩....我想吃飯阿ˋ麵這類

的東西....@@"...),就點了義式肉醬麵,吃起來的感覺其實也還OK,只是味到像極

了學校旁邊的炒麵麵包....,有點瞎.我才剛吃沒多久坐在對面的不點小姐盤子就已經空的差

不多了,照慣例將視線往右手邊移過去,東西變到子倫的鍋中了,ㄘㄟˊ~好在有個很會吃的明宏

幫忙消化,但是他也只點了10塊錢白飯配沙茶醬,感覺也很好玩,他說他捨不得對自己太好,這

個理由也蠻瞎的,說到這,就在大家吃的差不多的時候,阿幹講了個鬼故事給我們聽,好死不死

明宏剛好躲在旁邊,突然探頭出來嚇人,信宏馬上被嚇到差點翻過去,頓時全部的人都笑翻了,

因為我們的聲音實在太大,全部的人都在看我們,有點不好意思ㄋㄟ.....

子倫跟明宏他們夫妻倆感覺很有趣,因為出去吃東西會常常說一些很好玩的事情給我們聽,看不出

來他們是一對夫妻,佐佐有這麼有趣的酷爸&酷媽應該會很快樂吧~





ps:今天我們在那邊聊了很多有趣的事,感覺很讚~只有跟朋友聚在一起聊天才是最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