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阿景說這罐要價一萬四千塊錢大洋,重量約2公斤,那一公斤不就七千塊小朋友??

這是在弄作業書時在桌上看到的,因為好奇所以拿來看,沒想到這玩意兒這麼貴,阿景說這是德文

兄要的.外觀除了一大堆看不懂的英文字之外,遠看還真像水果罐頭...阿鴻還說那裡面是裝麥

牙糖...........我還問茹玉媽媽說,1萬四可以買幾罐奶粉阿??茹玉媽媽就說大約

28罐吧,挖塞~28罐耶,那這樣她的小朋友應該會喝到翻掉吧.....>"<


旁邊還特別註明使用前請先攪拌......那裡面應該是肉醬吧......



星期五下班回到家,剛洗玩澡就接到勝欣的來電,他跟我說要我明早八點跟阿德去一趟億儕,自從

上次跟阿夫出去摸魚後,我就對出差特別感興趣,剛好又有機會可以在上班時間出去晃個一兩下,

說什麼都要跟去咩.直到上路後才知道是要幫忙上膠,因為上膠機不足,只能去跟億儕借機器,

到億儕後,才發現廠房是如此的大,跟我們的公司簡直不能比,員工又多,不過沒有正的妹就是了

而我的功能就是幫阿德氣密,勝欣篩鏡片ˋ阿德上膠ˋ我氣密,在這期間許多的員工都跑來跟阿德

閒話家常,畢竟這裡還有很多夥伴,在來之前,我在車上問阿德說為何你想要離職呢?他跟我說,

很多跟他很要好的同事都相繼離去,漸漸的讓他也想走,我想是公司上很多的問題瞬間都變到他身

上吧,也許還有很多因素,好比是佩瑄閃電離職一樣.在那裡我們遇到了好久不見的碩哥,自從他

被公司調離到億儕之後,感覺有些許怪怪,看他在億儕又變的更加忙碌,連星期六也要上班,而且

聊沒多久就聽他要去其他公司談事情,之後就匆匆離去,而我們也在億儕待了2個多小時才離去,

也許是天氣熱的關係,也或許是不熟的關係,我感覺阿德與勝欣和我是兩個世界的人,在那裡我只

能聽他們聊天,自己卻不知道該做什麼,只能看看四周圍的環境,想想事情.回公司的路上,我變

的有點不開心,自故自的看著窗外,也不太想理阿德,但是阿德也沒跟我聊到什麼話,就這樣回到

了公司.


回到了公司,沒多久阿德也離開公司去跟思惠約會了,而我也繼續弄我的事情.


中午我跟阿程ˋ阿勇ˋ小魚跑去關廟吃東西,那間新感受的炒飯真的很好吃,但是50塊飯真的好

少,加5塊錢感覺份量也多不到哪去,但是有冷氣吹也就OK嚕~至少心情不會那麼差.....


要回去時,阿勇跟阿程跟著一個妹騎去,小於轉頭跟我講說他們一定是去跟蹤妹,果不期然,但是

過個彎就跟丟了><,我笑到不行,不過也很好玩,但是我們沒有惡意,只是好玩罷了,跟著他們

出去都很好玩,關廟是他們的故鄉,也是他們最熟悉的地方,跟著他們逛關廟感覺真的很棒~︿︿~


那天小魚有帶他自豪的喇叭,因為公司沒大人,所以現場的聊天聲跟音樂聲就宛如小型PARTY

假如被勝欣看到我想臉都變色了吧.....


最近我被主管交代的事情給淹沒,我想在我畢業前事情都還沒處理完吧......


自從那天聯誼過後,有去聯誼的男生似乎每天都聊著那些女生的事.我很想說,阿幹,你成功了

班上的聯誼變成了我愛紅娘了,我想沒多久就會出現速配成功的消息吧...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