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貪玩又玩的很晚很晚才跑去睡,躺下去已經半夜3點......

隔天忽然聽到像是跳針的鬧鐘聲才醒來,想來的瞬間已經意識到"應該遲到了.."

好吧~7點45分....慢慢來吧...反正都要遲到了~也不差那幾分~

我想說光是上保養品的時間大概到公司就8點多了吧~想不到卡鐘那才知道也只不過8點05分.

一早來就忙的連早餐都沒時間吃~忙到快10點才跑去吃早餐~感覺這時候的早餐味道特別好..

沒多久素玉就問我要不要喝飲料~我想說昨天沒睡到幾小時就來杯義式無糖咖啡好了~

之後又去忙自己的事...等到喝到第一口時已經快下班了~挖勒~扯~看著籃子裡的飲料只剩我

的咖啡還站在那發呆,距離送來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心想著把他解決吧~剛喝第一口腦海裡飛過

黃蓮ˋ苦瓜ˋ中藥等一大堆可以跟苦的東西聯想在一起的東西~真是苦到炸掉,沒加糖的咖啡跟中

藥沒什麼兩樣.....但是也因為這杯咖啡的關西我的心情也好了起來,悶悶的心胸就像注入新

鮮氧氣一樣精神都跟著來,但是還是有點想睡,連我上班到底在幹嘛我也都不知道了,只感覺好像

咻的一下8小時就過去了,今晚我應該會很早躺平吧..........



下午又聽到老大講的八卦,居然連隔壁隔壁隔壁隔壁的麵店ˋ飲料店的內幕都寮若執掌,搞不好下

次聽到別人說的八卦就是我喔......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