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年頭,不婚的男女是越來越多,也慢慢的成為一種普遍的現象,在我身邊的友人,要嘛就是才

20出頭就已成為人妻,而且還是帶球結婚,要嘛就是年過30還對婚姻完全不憧憬反而還排斥到家

在我身邊的同事就有2ˋ3個,他們多半是對婚姻不看好,認為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認為自己一

個人過得好好的幹麻找個拖油瓶來連累自己,自己賺錢自己花多快樂,像娟媽ˋ老大ˋ靜芳,他們

也都認為反正爸媽也都不急,那我緊張幹什麼,其實主要還是看到身旁朋友的婚因生活似乎不是想

像中的美滿,因此而產生排斥的念頭,這些我都可以理解,也許因為這樣,他們才會把注意力轉移

到工作上吧,工作職場上的強人,下班後應該會希望有個人陪吧,希望有人陪他ˋ聽他訴苦ˋ與他

分享今天所發生的點點滴滴,生病了可以有人照顧ˋ肚子餓了希望對方能幫他買東西,有時候在結

婚後這些現象都會消失,因為結婚後所要面的是兩個家庭的事,一堆雜七雜八的瑣碎事會如潮水般

蜂湧而來,這時候感情之間也許就開始產生了裂痕,到最後雙方若沒處理的當,終究走上離婚的路






有時候我想想,或許Mr. & Miss right真的只有電影情節才會看的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