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就跟洋基隊的打線一樣一厥不振,自從搬到辦公室後又更不想講話了,尤其是昨天被

阿德掃到颱風尾後心情又更差了,至於為何被掃到颱風尾,我只能說真的是倒楣吧,人家感情有問

題想說湊過去關心一下就被帶有不爽的口氣掃回去,雖然知道他心情不好,但幹嘛把脾氣發在我身

上勒,過沒幾分鐘又看他對別人好言好語,真是恐怖的面具,之後都不太想理他,避免又被他的壞

心情掃到.......


好不容易將置物櫃的掛牌加貼紙給弄好,今天也讓現場員工將自己的物品放進櫃內,但是我的東西

好像沒放進去,由於我搬到辦公室裡面,有了自己的空間,所以也懶得把東西再拿到遙遠的置物櫃

裡,拿來放餅乾因該可以放蠻多包..........@@"


晚上上課的好處是可以轉換上班的心情,又可以跟同學哈拉聊天,但是多半還是發呆居多,上課也

越來越無聊,暑假又要上課,有點後悔當初為何考機械科,朋友一樣也是跟我同校,但他們暑假都

不用來加修學分,我們科系就要,一樣讀四年畢業,我們還要多繳學分去上課,把那些時間拿來賺

前不是更好?有時想到同事都沒看書就能考上某大學的碩士班就覺得好笑,那....讀書到底能

幹嘛?真是瞎到爆.....


今天聽某些同事在聊天時,知道寶哥去日本還帶了兩位保鑣,一位是設計部課長,一位是精通日語

的新人,去日本應該是為了公事吧,也許吧,還是就如學長說的寶哥是要去看他阿嬤?看阿嬤關那

兩個人什麼事??這個理由也很好笑,不過能用公費出國走走還真酷,就算沒能玩到但能看看外面

的世界也蠻讚的吧~


自從看了李博士的養生書後我開始懷疑他的可行性,一來是上班族哪那麼多時間弄材料?二來是一般

人要搞個3.5匹馬力的果汁機就很困難了,我查網路的資訊一台少說萬把快起跳.....真是貴到

靠北邊走到南極去....o_O,而且還得實行半年以上,雖然健康是用金錢買不到的,但是要

實行實在是難上加難......而且看了他的書之後,我連肉都不敢吃,中午都把肉挑起來給公

司的顧問吃了.....(這幾天牠看到我高興的跟什麼一樣勒@@"),難道我窮擔心??


身上的紅疹子越來越多,左大腿外側星期二晚上突然麻掉了,這陣子都一直便秘,天阿~我身體的

毛病還真不少......煩耶~一堆病痛一起來,我該先解決哪個勒,學小方給他擺爛好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真想躺下去都不要再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