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參訪完後到大福家房間裡面拍的...好可愛的小豬ㄚ~@"@


原本今天心情還不錯的迎接參訪日,沒想到從我家出發沒多久在某個十字路口就跟別人擦撞,心情

整個就給他DOWN到谷底,明明就是那個死白幕過馬路沒注意看另一側的來車,我都快撞到他了他還

再給我看另一側,還一直給我往前騎,我的方向明明是綠燈ㄋㄟ,他還闖紅燈,真的扯到爆..

我撞到的第一時間還趕緊把車牽到路邊...他還呆呆的站在那(難道他想叫警察來量???如果

是這樣他一定吃虧,因為是他的錯),我跟同學氣的跟他理論,他還裝傻的說,有阿~我有在看有

沒有車阿~有?有你個大頭勒,當下真的很想扁他,但是礙於敢時間就算了,沒叫他賠他就該偷笑

了,反正他腳也有擦傷剛好扯平......


侧邊的板子爛到不行,塑膠車果真是塑膠車,唉~換好的話1ˋ2千塊跑不掉.....

撇開這個不說,今天主要的目的就是去參訪監獄,話說這個監獄跟我們想的不太一樣,因為他是全

台灣第一個採自主式管理的監獄,裡面的受刑人很自由,表現良好的人還可以放假回去,更可以讓

直系親屬與受刑人住在一起幾個星期,而且裡面的環境真的是超級棒,完全不會有在監獄的感覺,

但是要我選擇的話,我還真寧可不要住理面,還是外面的世界舒適多了,還能逛街ˋ吃美食ˋ上網

去KTV唱歌,所以去參訪監獄的好處就是能更加警惕我們千萬別犯罪,因為失去了自由是一件痛

苦的事.........


今天的天氣熱到爆炸........熱到都沒啥心情逛了...話說我跟大福&阿輝是第一個閃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